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四班 的博客

因为有了你们,人生才那么美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故事:七只猴子去旅行  

2017-03-10 13:44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天气真晴朗,7只小猴背着背包,排着长队一起去旅行。走在最前面的是后队长,他的大旗特别长。小猴们看见一个花园。花园旁边竖着一块牌子:禁止摘花。“哦,是禁止摘花呀!”“又那么多的花,摘一两朵大概没问题吧!”小猴们没人摘了一朵插在头上。后队长也忍不住摘了一朵。 小猴们看见一棵大树。树旁边也竖着一块牌子:禁止爬树。“哦,是禁止爬树呀!”可是大树上肯定很梁凯哦!7只小猴还是忍不住爬到大树上吃起了点心。咦,树下撑着一个好奇怪的口袋,旁边还有一块牌子:禁止入内。“哦,是禁止入内呀!”“好大的一个口袋,喔,还是撑开的,里面一定很好玩!”7只小猴一二个接一个地爬进了口袋。这时,口袋被一个巨大的怪兽系上了,7只小猴都被带走了。怪兽说:“调皮的小猴们,赶紧给我干活吧!”于是7只小猴每天都没精打采地给怪兽干活。 晚上,7只小猴被关在铁笼子里,真伤心呀!一天早上,7只小猴突然干劲十足,他们一般做事,一边还唱着歌儿。怪兽觉得很奇怪:“看你们很开心嘛,难道干活很好玩吗?”于是,怪兽让7只小猴都站在一旁,他自己干起活来。7只小猴乘机悄悄溜走了。怪兽发现小猴们不见了,到处寻找。他来到一条小河边,看见一个大木桶,木桶旁边竖着一块大牌子:禁止进入大木桶。“喔,是禁止进入大木桶呀!哈哈,小猴们一定藏在木桶里边!”“咚——”怪兽一下子跳进了木桶。 7只小猴立即将木桶滚到了河边,怪兽消失啦!7只小猴回家去。他们走到宽宽的马路边,这儿又竖着一块牌子:禁止穿行!“哦,是禁止穿行呀!”这次,7只小猴没有横穿马路。看,他们正走斑马线呢!  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